晨晞光華

挖洞人士,填空中。比心比贊比留言是動力!收藏更是開心!

再一次為你心動《穷奇》

看文須知:

人物會COO

All女主錦覓


再一次為你心動《穷奇》


錦覓被鳳凰煩得要瘋,要求她穿回男裝,她偏偏就不男裝。


不過,鳳凰明明氣得要命,為什麼沒有像之前那樣?


難道怕女人?


錦覓沉醉自己想法,邊想邊點頭,不怪得常躲著睡荷公主和仙子。


她走向姻緣府,有點點心虛對著露露,因為露露如芳主一樣吟沉,若不是內容未聽過和有靈力,她一定睡著或找機會走。


什麼男什麼女的,和她在紅紅身上所聽的不同,剛說完,露露臉紅得訓示她遠離紅紅。


第一次見露露好凶啊。


要知道天界裏只有這兒好玩,且難得找到對付鳳凰的要害,當然找紅紅參詳,更快取得靈力。


就一次甘多吧!


那小氣鬼!她明明就是他救命恩人,都不大大方方比。


錦覓完全沒有發現老胡在姻𡟇府裏面。


「錦覓,你好久沒有來啊!」


「小淘淘!原來你在這!」


「老胡!你為什麼在這!?」錦覓嚇得瞪大葡萄似的水眸。


「你快跟我回花界!你不可以留在天界!」老胡直沖上前拉錦覓。


「呃呃,等等,老胡!」被強硬拉出姻𡟇府,錦覓也在斗力。


月下仙人見老胡強硬,追上前,以身擋著他們之間,拉著老胡說道,向錦覓打眼色。


“踫!”一股邪风吹来,伴随着惊天动地的嘶吼声,一只外形似虎,背长双翅的凶兽闯进了南天门。


三人被邪氣推倒地。


原來在拉拽中,他們到達南天門,且沒有一個門乒,穷奇直直到達天界大門前。


「淘淘,快走!」


只是,三人实力在天界皆属于垫底那一拨的,很快就被穷奇追上。

  
锦觅狼狈的躲过穷奇的第一波攻击,老胡就没这么好的运气,被穷奇的气劲击中,一连几个跟头震出老远。
  
「老胡,你怎么样了!」锦觅飞奔到他身边,焦急的问道。
  
「我没事,小淘淘,你快跑。」老胡怎么说也是修炼了上万年的胡萝卜精,自保手段还是有的,他气喘吁吁的挥开锦觅扶着自己的手,让她先走。


“錦覓,快逃!”一個一直未忘記的小女孩身影重現眼前。


錦覓平靜內心,猛強力跳動,那種咬牙切齒感覺勇上心頭。


她才不要再有人擋在身前!


「拼了!」她飞速上前,抬手时一柄匕首出现在手中。還未近身,就被气浪冲击的向后飞去。


「淘淘!」


「錦覓!」


眼见锦觅就要重重的摔在地上,一位青衣仙人从天而降,及时的接住锦觅将其救下。


「露露!」錦覓驚喜道。


「锦觅,你怎么样了?」‘鄺露’着急的问道,心中更是幸好有前來,「叔...月下仙人,快去通知天帝,穷奇作乱捣毁了南天门,请他速派兵前来驰援。」


月下仙人慌慌张张的点头,一个转身化作一缕青烟离开。


沒錯,是他,不是她。潤玉對於命運有敬畏,亦不甘向命運低頭。


不然,也不會坐上天帝之位。


對於錦覓,即使仍愛她,也恨她,只是愛大於恨,亦不想沉淪過去,想放手...


放不下。


他已經知道自己放不下,因為他在覓兒可能受傷的地方再次出現。


他的重生,他有多方計劃布滿整個神的一生,亦覺得仍缺少什麼。


可他知道他缺少什麼。


仍不甘什麼...


這就是一直未解決心魔,雖然‘他’沒有再出現。


覓兒,一直都是他的藥。


錦覓按著心口。目不轉睛地看‘鄺露’矫若惊龙,心此刻的跳動與剛才相同又不同。


是因為有殺氣,令她的心卟卟跳?


和那日布星的手势飘若浮云,举手抬臂间举重若轻,有股形容不出的‘殺氣’一樣,令她那刻卟卟跳。


这时,旭凤带着一队天兵终于赶到。只是,天兵虽多,却根本打不过穷奇,纷纷落败。旭凤拿出一柄金色的强弓,一箭射向穷奇。猝不及防下,穷奇中箭,再添新伤。


穷奇彻底暴怒起来,偽鄺.潤玉.露順著氣浪向後被推倒,亦不知這一倒,令他整個人熱起來。


被軟香摟抱著,潤玉僵硬令下個扮吐血動作,變嘴邊湧流出一些血。


「露露,你沒事嗎?」錦覓焦慮得汪汪水眸,情緒變化變多了。


錦覓一直覺得精生無聊,對所有平平淡淡,無趣極,像對世界有一層牆,所以常尋找刺激事物、惡作劇等。即使那時穷奇,她完全不覺有害怕情緒,即使逃命,那也只是逃跑的心跳聲,連緊張都沒有。但肉肉離世,開始真的感受到難過,和見到其他精靈的父母,更是感受更多羨慕,之前也就是若隱若現的羨慕再沒其他情緒。


所以丁點感受,都被錦覓誇大,因為那感受新奇,又....


潤玉臉紅,心裏想著要起身,身體亦一點都不動,他完全感受到心中依戀,和不舍離開覓兒的關心。


錦覓和老胡放低偽鄺.潤玉.露一邊,錦覓回神想到對穷奇的恨,道:「鳳凰!我來幫你!」


旭鳳本就吃力與穷奇相打,被這一叫,分神被穷奇重重打飛。


而偽鄺.潤玉.露早了解到覓兒的行動,雖奇怪剛才覓兒沒有‘幫忙’,但立即拉著覓兒不讓其上前。


若錦覓知道這問題,她必回應怕露露身為上仙修為,會分神受傷,點知身為上神都會分神。所幸沒有說,不然一支箭刺向緊張她的兩位上神。


这时,两道法力幻化的金龙冲向穷奇。穷奇酣战多时,又见来的是天帝,不再恋战,转身逃遁而去。
  
见天帝到來,老胡急忙上前戳戳锦觅的手臂,將她躲在了他的身后。


偽鄺.潤玉.露也一同擋著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